TIME IS MONEY

行動最好的時機....現在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急速秒殺.弱肉強食.幽靈蜘蛛



牠的名字是  絕代王朝1號  (名字詳情請看
文章  <關於這一切>  















我設計的『養蜘蛛超方便組合』

等養蜘蛛成為潮流之後一定會被大量生產然後大賣
只是好像要先去申請專利: )呵呵~







國小的時候就曾不是很認真的養過蜘蛛...

鑑於國中生活枯燥乏味、常對蚊子、飛蟻等擾亂讀書氣氛的蟲感到不開心,於是又開始養起蜘蛛,把那些可惡的蟲抓給牠吃
自己就像在看" 羅馬競技場" 一樣在旁邊觀看






         

 

*** 處理獵物***(那隻獵物是飛蟻

      用絲邊捆邊用腳把牠踢昏




再用嘴巴咬一口(我把這個動作叫做『死亡之吻』因為這之後獵物就一動也不動了




最後又一直死命地纏
然後開始吸獵物的體液
最後把乾殼踢下網(我每次看到的時候都已經在網下了所以我也不知是如何踢的



***有看過蜘蛛的寶寶嗎?***

這是絕代王朝3號
    
我很幸運  牠不久後就有一個蛋

我看著那個蛋從一個球
慢慢變成像3個球黏在一起的形狀
後來像一堆小球結在一起                 形狀很圓

再變成好幾十隻小蜘蛛!!!
  一點一點均勻分布在網上,很美
而且我放食物進去  
母蜘蛛照樣處理  完全沒碰到小蜘蛛  超強!!   
也不像孔雀魚會殺自己的小孩  

看著他們蛻皮長大  真是難得的經驗啊~




關於蜘蛛我曾寫了兩篇文章
一篇好像失蹤了
先放這篇吧(這篇 就不是首尾俱足的文章了  : ))




2009<<弱肉強食>>
大家常說
弱肉強食是大自然一定的規則
但我一直深信著
弱勢只要被保護
就能成長茁壯
可是我的堅持終究是釀成了大禍
有一天我的小蜘蛛出生了
在他們蛻皮一次後
強壯的蜘蛛開始攻擊較孱弱的蜘蛛並把牠吃掉
我因為要保護孱弱的蜘蛛
在第二次蛻皮前就把牠們帶離母蜘蛛
各別裝在試管中
孱弱的蜘蛛很快就全部死亡
強蜘蛛也因為身體太小無法捕捉食物而死亡<果蠅都比牠大>
要是我不這樣做
孱弱的蜘蛛雖然死了
卻也成了強蜘蛛長大前的養分
而強蜘蛛也能健康的成長
事情都有它一定的原則
還是不要挑戰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