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MONEY

行動最好的時機....現在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最具人性的八哥


為了不要讓牠只會叫自己的名字

我們都叫牠

『HELLO 你好』: D

牠是自己飛來的
自己看到籠子就跳進去
喜歡人跟她說話陪她玩

愛漂亮 愛洗澡(會在裝了淺淺的水的盤子裡洗
 愛整理羽毛

很兇 愛生氣

我很愛牠

但我知道牠並不愛我
牠喜歡我爸爸和我媽媽  (嘿~ 幫你把屎把尿  餵你的人是我耶!!!
  
牠是隻神奇的鳥

可以放出籠子

很少飛走
每次飛走都有找回來
(真是感謝上帝!)


牠會說話 

學電鈴聲、汽車發動的聲音

它應該是全世界吃過最多種食物的鳥

我小時候吃的東西都會拿一點給牠

冰淇淋  藥墩排骨  牛排...

因為我都覺得牠可能很想吃

(好險沒被我毒死! 哈哈



我從小學三年級  養到國二


她最後連籠子一起被偷走了

唉~~   一想到就很傷心....



牠會從遠處快速飛來
停在我手臂上

(像花木蘭裡的單于: D

哈哈~~

牠愛吃蘋果、養樂多

還會挖出酢漿草的種子出來 吃!!還會吃到嘔吐...




沒人惹她也那麼兇
根本被寵壞了!!

但是我真的只會寵牠
愛牠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罵她?    : )



玩完之後手上會留下細細的刮痕~~

來談談鳥爪吧

鳥爪是用燒的 (不要懷疑  用打火機小火

我也是膽顫心驚的看人家幫牠燒

 牠沒有什麼感覺    別讓牠看到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