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MONEY

行動最好的時機....現在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最可愛的寶寶 上帝送我的青鳥

當我的手靠近 牠就會趕快靠過來

他喜歡閉著眼睛用嘴巴和身體     撒嬌~~
溫暖柔軟
很少動物對我那麼信任放鬆~



在我手上睡覺

他小的時候   跟嬰兒一樣    只有睡覺.吃飯
而且一定要我在旁邊!!

                                                                         「BABY  你自己飛的時候會比這還高很多~」


----------------以下是一篇  『首尾具足  』的文章  :-))  -------------





2011<<羽毛的聯想>>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溫暖、舒服的感覺...

        在那段心情沮喪的時間,一隻小鸚鵡進入我的世界,淡藍色的絨毛包裹著牠可愛的身軀,牠還小不太會飛,常常蹲站在我的肩膀上,看書、畫畫、拉二胡,彈鋼琴,我都捨不得將牠放下,而羽毛,是我們之間唯一、溫暖的憑藉。
        不知不覺,牠長大了,一支支飛行用的羽毛慢慢地長出來,鮮艷的亮藍色取代原本淺藍的襁褓,美極了!牠開始學飛,舒展羽翼,一次又一次的嘗試,我們一起緊張,一起興奮,漸漸的,牠已可以熟練地在空中飛行。有時美麗的藍羽毛會在快速行進中掉落,牠不太在乎,但我總是趕緊將它們拾起,並小心收藏,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需要它們。
         在一個快樂的下午,我和牠在一起玩耍,當牠越飛越高時,我為牠喝采,突然,我瞥見那扇沒有關的窗戶,牠正往那個方向飛,眼看就要飛出去了!我馬上衝向頂樓,並設法從外面將牠捉回,那一刻,心裡忐忑不安,整個世界好像瞬間凝成一塊,覺得無法呼吸。因為當我第一次看到那身藍羽毛時,就深深相信:牠是上帝送我的青鳥。而此刻我可能因此失去牠。我小心翼翼得動作,牠似乎因為第一次看到外面的景象,緊張得一動也不動,終於,我成功地將牠救回,一切驚險過去了,但我心中依舊波濤洶湧,而牠如溺水一般,軟綿綿地縮在我手裡。在安祥的旋律中牠撫著我的手,柔和又細緻的羽毛在這場災難後,格外溫暖、舒服。
        經過了這麼久,我的寶貝鸚鵡早已離開我,飛向未知的世界。羽毛,成為我們之間唯一、永恆的聯繫,看著那些依然閃亮的羽毛,我時常傷心哭泣,卻忽然明白了一些牠留下來的訊息,羽毛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我溫暖,讓我充滿能量再出發,人生中也有很多神奇、美麗的羽毛等著我們去收集,所以充實自己,累積實力,時候到了,自然能有信心地展翅高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