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MONEY

行動最好的時機....現在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只要你好好活著..

這是在鸚鵡飛走之後來的小斑鳩

野性很強 (關在籠子可能會自殺

剛來時羽毛都還沒長齊

我把牠放在頂樓

那時是暑假  每天都偷看牠好多次

      晚上再把牠放到籠子拿進來


牠會亂跑亂撞 
用毫不具攻擊性的喙攻擊我

 我不敢動牠

凡事隨他所欲

只希望他平安長大  飛出去

他最後是飛走了   願他平安




這是某天的日記...


高中一年級開學當天

清晟4點多 下起大雷雨

我從床上跳起來

因為
坡坡在外面 !!!
抓了眼鏡就往上跑
在雨中 ,很黑
邊禱告牠還活著
邊找牠 
 最後連傘也丟下了
弟弟也跑上來發生了什麼事
我一身濕透的睡衣( 超狼狽
他趕緊去拿手電筒借我
 
終於找到牠了
牠在淋雨啊!!

我直接抓牠進籠子 也不管牠掙扎
用吹風機輕輕的吹 一隻手在牠旁邊隨時試溫度
好險牠沒有反抗  又恢復毛茸茸的可愛模樣了

這時我才突然覺得好冷 ,換上制服,吹乾頭髮
上學去!   一切像一場夢一樣  
很不真實~~











外面的小屋     








室內的小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