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MONEY

行動最好的時機....現在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生命的禮讚  關於這一切

跟動物交朋友簡單多了
我愛牠們  我養過很多動物  
像是

魚.鳥.楓葉鼠.烏龜.蠺.螳螂.蜘蛛.蚯蚓.蝸牛.甲蟲.寄居蟹.蝌蚪.青蛙.從蛋開始敷的雞和鴨.....等

每一隻我都當成寶貝  小心翼翼的照顧  

尊重生命  每一隻握在手中
我有義務讓他們舒服活著

首先 我都會幫牠們取名字

蜘蛛:  幽靈蜘蛛:  因為我都分不清楚哪隻是哪隻   絕代王朝 ,1號2號3號...  有養到6號喔
           黑色的跳蜘蛛:   黑殺  1號2號...

鳥 :
小名(平常叫的  像HELLO
真正的名字,每隻都不一樣 24畫優先  翻字典查意思大多是照顏色.特性命名   
       像是  黔侃 恆蔚

養動物一開始都會手忙腳亂
但過幾天後一切就變的有趣好玩
他們帶來的驚喜、感動超乎你想像 
    
                                            
                                                           



2 則留言: